close

"妳不是說有間火鍋店不錯, 今晚去吃吃吧?" 
哥哥平日工作繁忙, 今天突然打來
自從聽過Holiday說常跟男友家人去吃這間火鍋店
昨天吃, 今天吃, 常常吃, 好像一個月吃了至少五次以上
甚至連續兩天晚上都去吃, 於是我也興起了去試試看的念頭. 況且很多媒體都有報導

"好啊, 那我打去訂位..."

什麼?今晚沒位子, 要我去現場等8點到9點的? 不行, 那我定明後天可以吧?
什麼? 兩週內都滿了?而且只接受訂位6點到6點半這個時段, 8點到9點這個時段要現場後補?

真跩的店ㄟ! 我馬上打去客服專線申訴, 痛罵一番, 才發現真相

原來這間店最近與信用卡中心做促銷活動, 送免費餐卷, 所以訂位的人一下子多了起來
並不是真的如店員所說一直都很滿, 只是這陣子抱著試吃心態的人比較多罷了

"真這樣跩? 好啦, 那你每天打去訂位, 天天訂, 乾脆下個月的也訂, 要不要連明年也訂一下算啦?"

看來哥哥真的很生氣........

等我哪天去吃過以後, 再來跟大家報告, 是不是媒體報導才這樣多人, 是不是真有這樣好吃.....

北海道昆布鍋 http://www.giguo.com.tw/news.htm


arrow
arrow

    lovel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